close

追女生

搭訕,其實並不是什麼難事,古語有云:“萬變不離其宗”,“以不變應萬變”,就是這個意思。最重要的是:1.掌握基本原則與技巧。2.結合客觀環境的臨場發揮。當然,有時追女生還需要有天賜良機,正所謂“天時、地利、人和”。原則:     1.尋找共同點,建立感情或經歷上的連接。     2.自然開場,無威脅性。(此為美劇《把妹達人》第一季第8集中Mystery的原話)     3.話題延伸,建立吸引與展示價值。
    


     我們絕對不會平白無故想認識並與一個人交往,怎樣打開話題進入對方內心呢?這就需要我們尋找彼此的共同點,建立情感連接。下面,以我在超市搭訕為實例向大家講解,文中結合了多種論壇慣例和理論,希望廣大泡友們從中能有所收穫!

     GZ好又多超市,晚上21:45左右,牛奶貨架旁,我正在挑選打折的牛奶。一紅衫8分mm在我對面,此時的情況是:兩排貨架之間有我,8分mm,遠處靠近過道處一男貌似已經挑完所要商品正準備離開(此為天時與地利) 。此時我發現:蒙牛牛奶單支賣只要2.1元,而買一排六支裝的卻要13.8,小學生追女生都會發現其中不妥。此時我找到了兩個切入點:1.我們都在買打折的牛奶。2.mm穿的紅色衣服和超市的seller很像。    
    “怎麼單買2.1一支,買一排還要2.3?買的多比單買還貴?” 
     MM先睜大眼“嗯...”了一下,確定我是在對她講話,然後過來看。“真的哦...”(1.尋找共同點) 
      “你不是銷售員啊?” 
    “不是啊...” 
    “哦...不好意思啊,我把你當成這的工作人員了.. .” 
    “你穿的這件紅衣服跟他們的工作服有點像...”(這倒是事實,好又多工作人員就是穿件紅色工衣的,同時這句話中含有間接地打壓) 
    “是嗎?看來下次我出來購物要換件其它衣服了...” 
     之後MM拿了一箱16支裝的蒙牛,我說“買這麼多?你一個人提得動啊?” 
    “我就住這傍邊,**花園,很近追女生的。” 
    “哦,那你買多點啦,晚上超市有很多食品 都打折的!所以我專門這個時候來。” 
      MM點頭笑著長長的“嗯”了一下。知道什麼時候該收場是PUA很重要的一個心理素質,這時我知道繼續下去可能,不是,是肯定會打破這種開場的自然氣氛,暴露我的意圖。所以我說
     “你慢慢挑啊,我過去那邊看看...”MM“Bye-bye!” 
     退,是為了有更大的空間的進,所以一般情況下步步緊逼並不是一種聰明的做法(當然也有例外),懂得能退能進,然後等待 機會進行下一波的進攻。追女生這就是今天我所要講的第二點:自然,無威脅性。
    於是我在超市裡很快買完了我所需要的東西,之後便一邊在超市裡逛,一邊狩獵著我的“獵物”。高手之所以是高手,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能將一場守株待兔變成一次浪漫邂逅。不經意間又和她撞到一次面,我只是用肢體語言和她打了個招呼便擦肩而過了,沒有任何的尷尬何不自然。
    最後,我見她買完東西後向收銀台走去,於是,我快她一步從另一個方向也向收銀台走去,準備排隊時,在不經意之間又遇上了(其實是一場守株待兔)。
    “買完了?”我說
    “是啊...” 
    “真是冤家路窄啊,又撞上你了”。(維拉+打壓,暗示我對她沒有企圖和期望) 
     MM笑了笑。
    “那邊人少,過去那邊排吧!”我說。
    “嗯。”MM點了點頭,跟過來。
     此時MM和我排在同一條隊,這個時候我有兩個選擇:1.假裝追女生發短信。目的是為了避免沒有話題的尷尬,減少威脅感。2.尋找共同點,建立感情連接,營造舒適感將關係升溫。其實兩種都是好方法,不過我還是選擇了後者。
    “挺能吃的嘛!買這麼多東西。”我說。
    “週末啦,心情好,出來逛逛唄。” 
    “很有潛質變肥妹的哦!”(打壓+維拉) 
      “你覺得我很胖嗎?”MM笑著說,“我怎麼吃都胖不起來的...”(女人永遠感興趣的話題是她自己) ... ... 
      幾句閒聊之中排到我了,我買完之後排到她。因為她沒有好又多的會員卡,所以向我借(又是天時良機),這時我運用了論壇常用慣例。
    “請我喝可樂啊!”(驕傲風趣+促進MM投資)
     MM故作生氣,皺了一下眉頭掘了下嘴。
    “算了,看你這麼可憐,就借給你吧”。(打壓) 
      MM伸手拿卡的時候,我又把卡縮回了,她一下捏了個空,此時她又重複了剛才假裝生氣的表情,我才把卡借給她。(不要讓MM輕易得到所需,這是建立自己的DHV) 
      MM買單時,我則在一旁裝東西。(現在超市不提供免費塑料袋了,都用自己的購物袋,又是一天時,讓我表現出不是刻意在等她) 
     MM買完單把卡給回我說了聲“謝謝!”之後等MM裝完東西,我們很自然的一起走了,此時我要進行的就是下一個階段:話題延伸,建立吸引與展示價值。
   “你今天可是遇到達人了啊!”(驕傲風趣法+話題延伸) 
    “我一向運氣不錯的!”(MM的反框架,從之前的交流中看出,此MM不是菜鳥) 
    “拿這麼多東西,路上回追女生去肯定給人打劫的,運氣當然不錯啦!”(繼續我的框架和維拉) 
    “兩步路就到了,誰會打劫!” 
   “我啊!” 
     MM笑了笑,“你還是小心自己回去不被打劫吧!”(MM繼續反框架,此時我意識到需要話題轉換了,因為出了超市不久我們就會分道揚鑣,我也就沒有機會要電話了。時間和空間始終是PUA無法逾越的一道鴻溝,因此PUA們一定要有把握時機的果斷和 能力!) 
    “我今天是有點運氣不好。” 
   “怎麼了?”(話題轉換以及誘導MM的感情波動) 
    “做了好人,被賴了支可樂,還要被人詛咒!”。(驕傲風趣+打壓,反撇) 
    “你真會講笑啊!” 
   “不如下次你再請我喝可樂啦,當是補償。”(當然,這樣的話彼此都知道只是開開玩笑,我不會真的叫她請我喝可樂,但這樣做卻為留電話下次見面作鋪墊,自己退一步,沒有步步緊逼,同時促進MM投資。記住:退是為了更好的進!) 
    “那要看看你有沒有那麼好運下次再遇見到我了。”(MM還是很有框架性,為她自己建立DHV。) 
    “如果我告訴你我也住在**花園,你會不會覺得我和你很有緣的?”(其實我不是住在**花園的,這樣說是為了建立感情連接,觸動MM情感波動。) 
      MM睜大眼睛,“是嗎?” 追女生
   “所以你應該留個qq或電話給我吧!”(趁熱打鐵,同時做出最後一搏,不成功的話就算,PUA就要有厚臉皮和一種大無畏的心態,失敗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嗯...為什麼啊?我不常常給電話陌生人的哦!”(MM還是堅持框架,不過這句話是MM必然會說的一句話,是再正常不過的“飯蕩婦”機制,PUA們心裡早就應當有所準備了。如果MM不說這句話,而很大方的給你電話才會顯得不正常,要當心MM是不是女PUA或別有用意!) 
    “因為你不像壞人啊!而且,我們就會成為熟悉的陌生人了!”(論壇經典慣例回答) 
      此時我靈光乍現,“下次超市裡你想要的化妝品或公仔打折的話我可以及時通知你哦!”(有時候臨場發揮也是很重要的) 
     MM笑了笑,“先告訴你qq吧!” 
    之後我記下來了,順便設了1分鐘後的鬧鐘。
   “你的呢?”MM問。
   “我加你你就知道了!”(此時為了增加自己的吸引力和神秘感,最好不要直接告訴MM) 
     1分鐘後我手機響了,我假裝接了個電話。
    之後我對她說“我朋友約了我晚上吃宵夜在超市門口見,他就要到了。你先回吧!”(任何搭訕最好不要等到MM來提出結束,而要把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裡。)  
    “哎,我本來想回去把東西放下先呢,結果他提前半個小時就出門了。”(繼續展示DHV) 
     MM表情略帶可惜的說“好吧,那我先走了。” 
   “我們有機會再見的,美女!”之追女生後我很調戲的語氣說了這句話。(DHV,同時貓繩理論,讓MM有所期待) 
    “但願啦!你還要不要我電話?”(MM已經進入我的框架,此時為了更多的展現高價值和撒網,我做瞭如下回答) 
    “不用先啦,等qq上再告訴我吧!”(繼續撒網,吊足MM胃口) 
     MM“一定要加啊!Bye-Bye!我經常過來買東西呢!” 
   “放心啦!Bye-Bye!” 
   之後我假裝發短信,見MM離遠後,我也回去自己大本營。    總結:今天的搭訕,的確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因素。天時:晚上購物的時候MM容易進入感性狀態;MM向我借會員卡;MM的服裝和超市工作人員很像。地利:同樣是晚上,超市人少,而且往往會放一些抒情音樂,在這種情況下往往容易打開內心。人和:我的臨場發揮比較好。    之後在qq上我順利要到了她的電話,也通過我的qq空間進一步向她展示DHV,目前她也答應了“有機會的話出來玩,順便追女生再一起去好又多購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