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搭友的討怎麼追女生論得知:

1:女人長得好,到哪都有錢。男人掙得多,到哪都有緣

2:錢!毫無疑問的。去年,我去幫我朋友所在那個區的團委佈置一個相親會的會場,第二天相親會開始了,那些無錫本地的女人和她們的家長一起怎麼追女生來到會場,等到人員到齊之後,我在嘉賓席聽到她們在談話間,三句不離房子,五句不離收入,最讓我感覺到不公平的是,有許多在無錫的外來務工的年輕人想留在無錫,因為買不起房,或者收入不是很高,就被那些本地女孩子瞧不起,甚至在言語間透露出鄙夷的態度,後來,在活動的間隙,我和那些外地的打工仔也談了談,他們最多的看法就是,你們這裡的女孩子太勢力了,把婚姻當成一種籌碼和交易,問的最多就是工作,有的甚至和父母還會去詢問他們家庭存款。這件事情讓我感觸很深,我朋友作為主持人,都覺得,這些無錫女孩在丟無錫人的臉。甚至有的來參加活動的外地年輕人很直接的說:以後這些活動不用邀請他們參加(我們這是政府舉辦的,所以是由團委和轄區的街道通知到轄區的單位,尤其是工廠,飯店,以及年輕人比較多的單位)。最讓我和我朋友面面相覷的是,後來活動結束了,有幾個女孩子的家長沒找到合適的,看我們是本地人,居然走上前來問我們的個人情況,我實事求是地告訴她們:我房子買好了,但是我也準備結婚了!雖然後半句是假的,但是我覺得這些女人和她們的家長實在太無恥了。年紀輕輕的不想著自己好好的工作,卻整天想著不勞而獲,想著靠婚姻來享受以前不曾享受過的榮華富貴。這也就是我和我朋友他們現在還是單身的原怎麼追女生因。現在社會上的女人實在太勢力了,勢力的讓人可怕,可以為了一幢房子,或者安逸的生活出賣自己的肉體和靈魂,去拿婚姻作為賭注!這也就是我們那裡現在有些有房有車的人會在結婚前去財產公證或者將房產證的名字改成自己父母的名字,也不是沒道理的!

3:女人沒魅力才覺得男人花心,男人沒實力才覺得女人現實。

4:什麼是愛情愛情就是你一無所有的時候她跟你當你對她不敢興趣的時候你卻發現你難以出軌不是說其他女孩不好只能說這是你的責任

這樣才能持之以恆哥們不才做夜場的天天看那些小三流淚說自己跟哪個大哥多少年青春就這麼沒了我要好他結婚大哥說了一句話很經典:我愛你你讓我年輕怎麼追女生讓我熱血沸騰但是我有家我和我老婆過20年了我有孩子我不能失去我的家庭你可以選擇離開你也可以繼續維持這種關係

根據大哥跟我的說法:一個房子80W 一個汽車20W 一個月給2-4W的零花錢=大哥一年在外面的花銷

那就是很明顯了一個怎麼追女生女人為了錢跟某大哥3年到5年不等其實只是大哥一年在外的花銷
無非就是拿那個女孩當寵物養。

可悲啊。所以說錢不是好道來的也不是好道去的。

5:本來就是買怎麼追女生賣,愛情買賣

6:我兄弟他媽常說,人家養閨女也不容易,不少感情金錢投資,才培養出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孩,幹嘛不讓人家賣個好價錢?你們這幫傻小子,都是賠錢的貨!

7:有句話這樣說道,30前的男人是個渣,30後的女人,呃。所以說,繼續奮鬥吧

8:女的在最樸素的學生時代不能接觸愛情,你還指望為她寫點小詩唱首小歌來討好她們嗎。不過樸素的女人總是有的,在這牛逼哄哄的社會,總有人堅持自己的原則。怎麼追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