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個哥們儿怎麼追女生一直要我給他表演搭訕我總是不肯,搭訕這種東西怎麼能表

演呢。只搭自己想搭的嘛.


這天,我有遠方親戚母女倆來我家作客,其中女兒是我表妹,長得不錯,拋開身

高不談,怎麼追女生至少得有七分吧。

後來她們就告辭準備回家。她們剛走,我那哥們儿就來到我家找我出去玩,於是

我們倆也隨後出發了。


我們倆走到車站,看見親戚母女倆正在那裡等車。我突發奇想,對哥們儿說,看

見那個妹子沒有。感覺怎麼樣。

哥們儿說,很怎麼追女生漂亮!

你等著。我說,你不是說想看我搭訕嘛,看著啊。

哥們儿長大嘴,說,可是旁邊還有一個媽啊!這怎麼搭。

我輕蔑地看了他一眼,徑直走上去。

我對錶妹說,把你電話說一下哎,我記一下。於是她就說,我記在手機上。

那哥們儿遠遠地站在一邊,眼睛甚至不太敢看我這邊,彷彿是他在搭訕而不是我

一樣,相當緊張。他也聽不清我說話,只能聽見妹子在說電話號碼。

我向親戚告別怎麼追女生,走向我那哥們儿,搖搖手裡的手機,後者目瞪口呆,驚為天人。

他說,這,這,這怎麼做到的啊。

我裝逼地一笑,哎,沒有搭不到的人,只有沒說對的話。

一路上他不停地問我說的什麼。

我就是不告訴他,哈哈,直到現在他還蒙在鼓裡呢。怎麼追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